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混合式教学的全流程教学设计”主题教学沙龙

2020-12-25 15:12:16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24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师范学院承办的2020年第十五期教学沙龙活动在钉钉直播平台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混合式教学的全流程教学设计”,由师范学院赵瑞军老师主讲,师范学院院长助理朱小烽老师主持,近270余位教师参加活动。
  赵瑞军首先从教育技术学的专业视角阐述了什么是混合式教学,并从“为什么混”“混什么”“怎么混”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混合式教学的产生背景、意义和教学实践;其次从教学系统设计视角对混合式教学设计的前期分析、目标设计、教学策略选择、方案编写与评价等环节的设计方法与技巧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及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拓展学习时空,加强师生课堂互动,已经成为当前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常态。本次沙龙交流活动,聚焦混合式教学设计,旨在提高我校教师从事混合式教学设计的技能,主动适应当前的教育教学变革,快速成长为新时代未来教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