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日本中部大学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2020-12-24 16:15:11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23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日本中部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会上,中部大学应用生物研究生院院长福田雅夫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施敏颖分别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活动,并就推进双方的交流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就读于中部大学研究生院的4名我校毕业生代表用日汉双语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刘丽作为第一届赴中部大学读研、毕业后在日本就职的学生代表,介绍了在日本求学、生活、就职的经历和收获。汇报结束后,即将前往中部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我校学生和参会师生以小组形式展开了自由讨论。
  自我校与中部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已有70余名学生通过樱花科技、夏令营、攻读硕士研究生等项目赴中部大学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主持,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了线上交流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