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SEATON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月敏一行访问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

2020-12-23 08:39:5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2日下午,英国SEATON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月敏、经理余飞一行访问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轻化工程系。
  肖月敏一行参观了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并作客“嘉兴学院皮革讲堂”。轻化工程专业全体师生参加讲座。讲座由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主持。
  讲座以“I AM POSSIBLE 轻化工程专业就业的N种可能”为题展开。肖月敏结合个人经历和市场对技术和管理人才的要求,给学生讲述了专业技术、英语及相关知识和它们之间融合的重要性,激励轻化工程专业学生热爱专业、脚踏实地、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学会坚持并勇于面对挫折。随后,他还回答了学生提问。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罗建勋代表专业向肖月敏发放了“嘉兴学院皮革讲堂”荣誉证书,感谢其对轻化工程专业教育的支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