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0-11-21 09:07: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回顾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对“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深入谋划和系统部署,明确提出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主题重大、意蕴深刻、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落实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要结合学校实际,对标对表认真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系统研究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举措,为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嘉兴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校上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筹备好第四次党代会,扎实推进“申硕创大建一流”,坚决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确保 “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