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主办2020南湖学术论坛——分析化学与生命健康研讨会

2020-11-24 11:21:00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0至22日,由我校主办的2020南湖学术论坛——分析化学与生命健康研讨会在嘉兴召开。我校副校长胡俊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20余位来自全国高校分析化学领域的专家和企业界人士参加论坛。

  胡俊云向出席研讨会的专家和企业界人士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生命健康问题是人类面临的重大问题之一,分析化学在生命健康领域占据重要地位。学校高度重视分析化学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近年来,通过加大高层次人才和科研团队引进力度、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等措施,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服务水平。此次研讨会将围绕分析化学与生命健康等领域展开交流研讨,对我校化学学科专业师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他希望我校全体参会教师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加强与专家学者交流,积极汲取经验,为分析化学、生命健康产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各位专家对我校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帮助学校加快推进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步伐。

  本次论坛以“分析化学与生命健康研讨”为主题。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南大学等知名院校的14名专家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人士围绕分析化学、生命健康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研讨,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探索了前沿科学技术,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大研究力度,力争产出更多研究成果,为分析化学、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