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亚新走访看望师范学院寝室学生

2020-11-25 16:23:36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25日下午,副校长周亚新深入师范学院D403男生寝室,走访看望学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及相关人员随同走访。
  在学生寝室,周亚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起居方面问题,在得知部分同学有意在毕业前考入师范编制,部分同学有意继续考研深造时,他对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周亚新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基础设施的相关意见,表示学校会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本次寝室走访,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学生间的距离,也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表达感谢,一致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为学校申硕创大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