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21 10:54: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党校办相关人员随同调研。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思考等三方面进行汇报;院长潘煜双就学科布局、人才引进等工作作了汇报。
  吴云达充分肯定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氛围好,有担当作为,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做了很多创新性工作,各方面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商学院要紧紧抓住师资建设这一关键,以聚人才为“策”,多方联动,继续成为一流学科建设的领头雁;要进一步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点优势,继续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急先锋;要认真总结 “党建+”工作,不断创新,继续争当新时代高校党建的引领者;要充分挖掘、传承百科商科的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成为传承校园文化的新样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