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达利女装学院一行来材纺学院考察交流

2020-11-13 14:10:46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3日上午,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飞一行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材纺学院党委书记易洪雷、副书记黄芳芳、副院长代正伟和校学生处招生科科长吴满成参加座谈。
  易洪雷对郑小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代正伟就学院高分子材料教工党支部建设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机制、方法和经验作了汇报。
  郑小飞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指出学院样板支部的建设有载体有内涵,希望今后可以进行更全面的了解与合作。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和材纺学院楼宇文化展陈,并就党员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