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培强到设计学院、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27 14:56:0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7日上午,副校长杨培强到设计学院、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设计学院调研会上,学院院长鲁恒心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设计研究中心平台建设、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回头看、省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相关准备工作,介绍了学院展厅及实验室建设等具体工作内容。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杨培强对学院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梳理和分析。他指出,时尚设计是嘉兴的千亿产业之一,学院相关学科的发展具有广阔潜力和较大生命力,并从五个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找准方向定位,明确学科建设目标;二是重视实践环节,注重跨界复合人才培养;三是面向时尚产业,传承引领文化创新发展;四是整合校内外资源,从人才队伍、资金、空间等方面加强资源条件保障;五是注重绩效与产出,加快制定实验室建设十四五规划,提升资源利用水平和质量。会前,杨培强一行参观了学院产教融合展厅,对展厅设计及展示作品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医学院,杨培强一行看望了南湖学者李丽教授,了解了李教授到嘉兴后的生活、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存在问题和困难。杨培强对李教授提出的实验场地和仪器设备受限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要求相关部门与学院协同开展优化设计,利用新校区搬迁场地腾挪机会开展实验空间调整,同时积极争取从多种渠道加强对引进人才平台建设的支持力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