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和创业学院一行赴浙江工商大学学习调研

2020-10-24 14:59:00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入拓展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思路,10月22日,创业学院院长左军、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一行赴浙江工商大学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创客商学院)学习调研。
  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创客商学院)院长江辛对左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双创教育工作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和课程设计及实践运行的一些设想,分享了该校今年组织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整体情况。
  左军介绍了我校双创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希望不断加强联系、充分合作,共同促进浙江高校双创工作新发展。
  通过学习调研,我校一行学习了浙江工商大学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尤其是“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与挖掘经验,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拓了思路,也为学校明年承办大赛提供了经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