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嘉兴市委会第七届运动会在平湖校区举行

2020-10-26 13:59:39 通讯员: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10月24上午,民盟嘉兴市委会第七届运动会在我校平湖校区举行。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嘉兴市委会主委柴永强,中共平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娟芬,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素斌等领导出席运动会。来自嘉兴各地民盟基层组织、市直属基层组织的十二支代表队共计18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运动会由民盟嘉兴市委会主办,民盟平湖市基层委承办,嘉兴学院平湖校区协办。平湖校区服务中心为保障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从疫情防控、场馆准备、环境营造、交通引导、秩序维护、餐饮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工作,展示了校区良好的服务水平和精神风貌,为积极服务地方、扩大校区办学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