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2020-10-26 15:16:59 通讯员:离退休处通讯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重阳节前后,校领导卢新波、陆军、吴云达、贾文胜、周亚新、张琦、杨培强等看望慰问学校老领导、离休干部、老教师,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一行来到老领导唐瑞娥和吕锦如家中,详细询问老领导身体和生活情况,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当前学校正处在重要发展机遇期,卢新波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学校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校长陆军一行来到荣军医院,看望慰问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老战士、原嘉兴卫校校长、离休干部李月秋。陆军认真倾听了老战士讲述的亲身经历和革命事迹,询问了老战士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过去为祖国所作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慰问期间,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和鲜花;同时介绍了学校创建嘉兴大学工作情况,分享学校近年来取得成绩,并就学校未来发展征询了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学校发展再添新力量。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一行看望慰问老领导唐瑞娥和吕锦如

校长陆军一行看望慰问老战士、原嘉兴卫校校长、离退休干部李月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