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亚新走访慰问平湖校区离退休教师代表

2020-10-23 11:20:53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10月22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新到平湖校区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中心副主任蒋建其及党(校)办有关人员随同慰问。
  周亚新详细询问了离退休教师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介绍了学校及校区建设与发展情况,近年来取得成绩以及发展目标,特别介绍了当前学校聚焦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机遇、高质量一体化推进申硕创大工作进展情况。周亚新对离退休教师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离退休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最后祝愿全体离退休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