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苏大教服集团首席文化官、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波杰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

2020-10-23 17:22:30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0月23日上午,苏大教服集团首席文化官、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波杰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郑伟栋、总经理助理吴国祥参加交流。
  贺征兵对毛波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集团的管理体系、人员构成、机构设置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郑伟栋就我校现有物业管理情况、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物业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学校物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毛波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越秀校区、梁林校区以及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现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