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纪委多措并举推进“清廉数信”建设

2020-10-22 11:20:48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保障学院各项工作规范化运行,防控相应廉政风险,按照学校二级纪委工作办法、《关于在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推进纪委试点工作的方案》通知要求,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委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完善制度、强化学习、严格管理、加强廉洁教育等,多渠道、多手段、多举措统筹推进“清廉数信”建设。
  一是规范自身建设。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学院纪委制定出台《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理论学习制度》《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委班子成员责任清单》等制度,进一步规范学院纪委议事决策程序,明确纪委委员工作责任。
  二是畅通监督渠道。学院纪委积极开通并公布监督举报邮箱、电话及信箱,进一步拓宽民意沟通和群众监督的渠道,及时了解并查处违纪违法行为,维护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
  三是加强廉洁教育。学院纪委运用“互联网+”优势,通过在学院网站开设“廉洁教育”专题、在学院三楼公共区域制作廉政文化宣传栏、在钉钉群发布廉政提醒等方式,及时转发省、学校纪委通知和学院纪检相关工作情况,及时推送相关廉政新闻、典型案例、廉政文化知识等,进一步强化师生廉洁自律意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