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培强带队赴浙苏高校调研

2020-10-22 12:51:1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副校长杨培强带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单位)人员先后赴浙苏高校,调研学习兄弟院校在资产管理、后勤改革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经验。
  10月16日,杨培强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调研。座谈会上,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莫干山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杰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浙江工业大学管委会副主任王才领介绍了莫干山校区建设方面总体情况。工大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容大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莫干山校区办公家具、教室课桌椅、图书馆家具配置等项目方案形成过程、采购执行等工作,还交流了莫干山校区搬迁准备、搬迁实施中的做法和经验。会后,杨培强一行参观了莫干山校区服务大厅、图书馆、智慧教室等新建启用场所,实地交流了图书馆和智慧教室建设的亮点与成效。党(校)办、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教务处、图书馆、采购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10月21日,杨培强带队赴苏州大学调研。苏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对杨培强一行表示欢迎,并用“五个度”介绍了苏州大学概况。苏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云杰从基本情况、后勤社会化改革情况、相关思考等三个方面作了工作介绍。苏大后勤管理处、囯有资产管理处、教服集团领导介绍了办公用房、产业商业用房管理情况,对我校推进后勤改革、资源有偿使用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给予了指导。在苏州大学教服集团,杨培强一行还聆听了教服集团董事长韦曙和关于教服集团发展概况和信息化成果演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两部门(单位)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