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为离退休同志作专题报告

2020-10-20 15:32:56 通讯员:离退休处通讯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在学校老年活动中心为离退休同志作“弘扬红船精神 建设‘重要窗口’”的专题报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老领导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吴云达从全面把握“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一新目标新定位的丰富内涵;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扛起历史重任,做“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关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申硕创大”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报告内容丰富,论述透彻,通俗易懂,让与会离退休同志对中共嘉兴市委提出的争当“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有了更深刻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以“五彩”组成新时代美丽画卷,让嘉兴“板块”成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中亮丽夺目的篇章的信心。
  吴云达希望离退休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校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并祝大家重阳节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