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市副市长方晓烈一行到平湖校区调研复学返校工作

2020-04-29 15:03:40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4月28日上午,平湖市副市长方晓烈、市教育局局长王郁春、市府办副主任冯超一行到平湖校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学返校工作。副校长、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管委会副主任、师范学院院长丁连生,管委会副主任、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中心副主任蒋建其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方晓烈一行听取了朱素斌关于校区疫情防控和复学返校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生上课、就餐、消毒、晨午检等情况。他要求,校区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做好精密智控,管住“大门”、守好“小门”,确保复学安全有序、推进有力。
  周亚新要求,校区要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统一纳入地方管理,争取地方更多支持与指导,做好校区联防联控工作;同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复学返校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有序。
  会后,方晓烈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入口体温监测点、临时观测室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