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召开教职工会议

2020-04-29 15:08:25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4月29日上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召开教职工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及编外用工管理骨干参加会议。中心主任朱素斌主持会议。
  会上,朱素斌传达了学校和上级疫情防控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对校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中心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立足工作岗位,发扬“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更好地服务好学生,为校区发展作出贡献。朱素斌对校区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履职尽责,及早谋划,扎实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平稳、顺利、有序。
  中心副主任蒋建其从慎始如终抓防疫,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两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