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学复课准备

2020-04-26 14:55:17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保障复学复课后师生员工的安全健康,近日,平湖校区服务中心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在前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对校区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和关键环节进行详细梳理,紧锣密鼓筹备各项事宜,严密细致落实各项工作。
  中心全面摸清摸实教职工假期出行、接触人群等个人情况和身体状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建立台账,特别是精准精细掌控来自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或旅居接触史的、体温有异常或有疑似病例的师生,一人一案,做好管控;切实做好开学时学生日常体温检测、消毒清洁和疫情防控物资设施的储备,并按照安全要求规范存放和使用;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校园清洁和消毒,全面做好垃圾分类管理和清运工作;组织人员对图书分馆、教室、网络弱电间等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并对多媒体教学设备、网络、监控等设备进行维护。中心还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消杀技能培训,组织消防、防暴应急处置演练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生复学返校演练等,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