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哲峰来校作廉政讲座

2020-04-28 14:10:18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上午,基建处邀请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哲峰来校开展《职务风险与防范》廉政讲座。基建处副处长李祖明主持讲座,基建处全体人员到场学习。
  叶哲峰从反腐败形势、工程建设廉政风险、国有单位经营管理、预防对策和建议以及扫黑除恶工作等五方面详细讲述了国家开展反腐工作的有关情况,并从政策层面和典型案例两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尤其在剖析近年来嘉兴市工程建设领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时,他用发生在身边的人身边的案例,提醒基建处全体人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履行工程招标、材料验收、质量把关等建设管理过程中,严格按规章办事,做到依法依规。
  基建处处长姚民乐强调,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各类廉政风险,特别是职务犯罪风险,进入项目建设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大家更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把新校区建设成为廉洁工程。
  李祖明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时刻绷紧廉政风险这根“弦”,自觉提高防范意识;二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工作状态,坚守职业道德,谨慎处理工程事务;三要做到自律有为,对法律有敬畏,对社会有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的管理,为努力完成校区建设目标任务尽心尽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