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现代家居产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签约

2020-04-24 17:04:2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3日下午,嘉兴学院现代家居产业学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在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市场营销系主任翁胜斌,麒盛科技副总经理刘杰、人力资源总监李伟峰等参加签约仪式。
  潘煜双与刘杰代表院企双方签署嘉兴学院现代家居产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框架协议并挂牌。双方还进行了师资互聘,进一步推进基地各项工作落地。
  现代家居产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是2019年12月由学校教务处立项的校级产教融合示范项目,旨在加强专业群与产业的深度融合,由市场营销系作为主要建设单位,并涉及商学院其它各个专业及机电学院相关专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