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获嘉兴市2019年度“红旗项目”

2020-04-09 10:21:15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嘉兴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红旗项目”“蜗牛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嘉项推领〔2020〕1号),对2019年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贡献的责任主体进行了表彰。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获嘉兴市2019年度“红旗项目”。
  梁林校区扩建工程是嘉兴市建党百年十大标志性工程、浙江省重点工程,也是创建嘉兴大学的基础性工程。基建处在工程建设中加强现场管理的统筹协调,会同施工、监理单位狠抓安全措施落实,严把工程质量验收关,紧咬工期目标,实实在在、科学合理推进工程建设,顺利完成了2019年工程进度计划。工程一标段(教学区)、二标段(生活区)已分别于2019年10月和9月实现了主体结构工程全面结顶。
  此次获表彰,是嘉兴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2020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要求,打响项目攻坚大会战,以“早一天也好”的紧迫感,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气神与使命感,继续抓思想、抓品质、抓进度、抓统筹、抓安全,确保如期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