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部署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9 08:44:38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晚上,建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部署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长马嵘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德发、黄殿武,副书记王辉分别对返校前后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和开学报到具体工作作了部署。
  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传达了学校、学院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求和处置流程,确保返校复学平稳有序、疫情防控周密稳妥。
  马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学后实验室管理、科研工作、毕业设计等工作要做细致安排,要充分利用疫情期间宝贵的时间,对实验室建设和科研突破做深度思考和科学谋划;毕业设计安排既要考虑疫情防控要求,也要充分考虑学生的实际需要,做好服务和保障。他要求,开学后任课教师作为课堂第一责任人,一定要熟悉突发状况处置流程,密切关注学生身体状况,出现身体不适学生,要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处理。他强调,全体教师要牢牢把握三点:树立底线思维、底线意识;树立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工作中处理程序要规范。
  会前,学院还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责任书”签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