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暨学生复学返校演练

2020-04-26 14:59:52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4月24日上午,平湖校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暨学生复学返校演练。平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中心副主任蒋建其主持演练。校区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领导小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平湖市驻校助学健康指导员,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与安全保卫科医务室医务人员、安保人员、宿管员等相关人员,校区辅导员、学生等参加演练。
  蒋建其强调了本次演练的目的和意义,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暨学生复学返校演练方案作了说明,对演练的人员分工、工作流程、具体流程作了安排与布置。
  演练采取场景模拟方式进行,共设置学生报到当天正大门入口和寝室内发现发热学生等异常情况两个场景。演练过程中,校门口体温检测、入校身份核验、突发情况处理,进入临时观测点、临时观察室、就地隔离、信息采集、现场处置等各环节有序顺畅,各部门配合密切、行动迅速。
  演练结束后,校区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领导小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演练环节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总结、反馈,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
  本次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校区人员疫情防控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为护航健康、平安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