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外国语学院视频连线慰问境外师生

2020-03-20 14:40:46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新冠肺炎在多国蔓延,境外疫情日趋严重。3月19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施敏颖、副处长李月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郭永恩视频连线在日本冈山商科大学访学的张艳琴老师和留学生,表达关心慰问。
  施敏颖就国内疫情作了通报,认真询问了在日师生目前的健康状况,希望大家重视疫情防控,做好自身防护;李月顺通过具体事例,现身说法,希望大家做到不频繁外出,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郭永恩转达了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大家的问候和关切之情,传达了学院针对海外师生的一些举措,希望大家一旦有回国计划,一定要提前报备学校和社区,并逐一回答了留学生有关毕业、课外学分和补考等方面的问题。
  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外国语学院积极配合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第一时间向境外交流师生了解情况,并给每一名学生配备了“点对点”联系教师,及时准确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动态。一次视频连线,传递了学校和学院对海外师生的关爱和问候。据悉,学院目前在国外教师4人、学生13人,其中在日本冈山商科大学访学和留学的师生共13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