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教学环境提升项目暨楼宇外墙整修项目设计方案会审会议

2020-03-20 19:51:4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3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教学环境提升项目暨楼宇外墙整修项目设计方案会审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卢新波出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嵘、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基建处副处长童勇军、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以及设计公司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费建文主持。
  费建文对会议的目的、议题、项目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郑伟栋结合项目前期实施情况,介绍了校园教学环境提升项目、楼宇外墙整修项目的实施概况和进展情况。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嘉兴市天华城建设计院有限公司的设计代表分别介绍了两个项目的设计方案。
  在听取方案介绍后,马嵘和鲁恒心分别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议,认为在教学环境提升项目中,部分卫生间要体现色调反差,墙地面连接处可增加踢脚线进行美化,同时可以按照使用用途适当区分卫生间档次;在楼宇外墙整修项目中,越秀校区图书馆、春华苑、1号学生宿舍楼、9号学生宿舍楼的设计方案需重新优化完善,与周边建筑风格相接近,体现出色调美学。
  黄文秀和卢新波表示对项目寄予厚望,要求在校园教学环境提升项目中洁具隔板等材料要确保质量安全可靠、牢固耐久,同时便于保洁和维修,比一期改造更优更好;后勤服务集团在施工管理过程中要严格把关,对重要施工工艺精准把控,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并按期完成,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