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会合作处一行赴海宁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半导体应用技术研究所调研

2020-03-14 08:41:28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3月11日下午,社会合作处处长王立玮、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慧敏以及社会合作处相关人员一行三人,赴海宁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半导体应用技术研究所调研。
  座谈会上,研究所姚公达博士、蒋维楠博士对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全球趋势、当前中国新一代芯片的研发与制造发展情况以及长三角泛半导体产业的布局、科研、人才需求状况等作了介绍。双方在互相了解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拟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深入洽谈的方案进行了初步安排。
  据悉,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半导体应用技术研究所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与芯盟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芯盟科技是海宁一家高科技企业,专注于物联网核心处理器芯片、人工智能算法、应用软件开发及物联网应用方案业务。双方旨在半导体IC设计应用技术等领域的合作与技术开发,共同培养半导体研发创新人才,努力打造一个适应国内外市场需求、产品与技术领先、产业化能力强、机制灵活、运行高效的技术创新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