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院长袁志明“云端”慰问湖北籍学生

2020-03-13 11:28:11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1日下午,南湖学院院长袁志明、党委副书记徐蓉、学生事务管理中心主任章马良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湖北籍学生代表,对他们表示慰问。
  连线中,学生代表汇报了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他们思想、生活、学习的影响以及自己和家人的战“疫”故事,表达了对国家众志成城“战疫”的决心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深切感悟,并向学院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代表们承诺会坚决配合当地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线上学习,加强体质锻炼,保持健康心态。
  袁志明代表学院向学生代表及家属表示慰问,鼓励身在疫区的同学进一步增强信心,保持耐心。一要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的防控管理措施,少出门、勤洗手;二要加强与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的联系,及时沟通反馈开展线上学习带来的困难;三要加强体育锻炼,劳逸结合,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最后,袁志明为学生代表送上母校的祝福,期望大家安排好学生和生活,早日平安返“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