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刘小晶老师成为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评审师

2019-12-30 16:06:2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联盟主办、超星教师发展研究院承办的在线/混合式课程标准第二期研修班在上海落幕。我校刘小晶老师通过参加培训,成为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评审师,刘小晶团队负责的在线课程《数据结构》获得FD-QM认证;学校成为FD-QM在线开放课程质量标准联盟成员单位。
  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联盟由复旦大学主持建立,旨在形成既能与国际标准实质等效,又能够解决中国高等教育在线课程建设和应用问题的质量标准,为我国在线课程质量的提升提供有效方案和示范案例。本次研修班,是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联盟成立以来的第二次评审师培训,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18所联盟成员学校的35位具有在线课程建设经验的高校教师参加培训。
  参加FD-QM研修班是教师发展中心与教务处跨部门合作的成果,也是教师发展中心以多种方式打造教学团队、提升团队成员教学能力与水平的一次新的尝试。希望借助刘小晶团队的力量,进一步有计划地推动专家团队建设,形成一支优秀的校本培训师队伍,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服务全校教师教学发展,带动全校卓越教学氛围的营造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进而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走向深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