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首期ISW教师教学技能工作坊

2019-12-23 15:57:45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20至22日,学校首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在梁林校区1号楼举行。来自全校9个单位的15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ISW起源于加拿大,它以微格教学训练为基础。学员在专业引导员的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学习研讨,可以有效促进教师自我教学反思和教学能力的提升。目前,ISW已成为很多国家高校教师发展项目的核心活动。
  此次ISW由浙江工业大学胡慧玲、刘珊、詹燕等3位教师担任引导员。培训过程中,引导员精心设计各个环节,为学员提供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并支持学员积极挑战自我,打破固有的教学定势,尝试在教学理论指导下开展有效教学。期间,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互相鼓励,不断挑战自我,相互反馈和有效倾听,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最终13位教师顺利获得ISW国际认证证书。
  本次ISW教学技能工作坊,是教师发展中心为学校打造专业、高水平的教师发展专家团队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还将继续举办系列化的教学技能工作坊,并进一步帮助我校教师参与更高层次的FDW等项目,带动全校卓越教学氛围的营造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