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岗位练精兵 比武展风采——后勤服务集团开展2019年员工技能大比武活动

2019-12-20 13:51:19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25日至12月19日,后勤服务集团开展2019年员工技能大比武活动。来自后勤各条战线上的200余名选手参加各项比赛。
  此次员工技能大比武,比赛内容丰富,涉及能源管理部高压电工技能比武,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寝室卫生检查评分、值班岗位能力测试、突击保洁比武,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红案组”“白案组”“服务组”比武,修缮管理服务中心地下室排污泵控制箱排放、闭门器安装调试及延时冲水阀拆装调试比武,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擦玻璃、道路保洁、草坪修整比武等12个比武项目。在比武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沉着应试、动作娴熟、各显其能,呈现出一派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劳动竞赛场景。
  一直以来,后勤服务集团将员工技能大比武作为每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开展。举行技能大比武,是深入贯彻规范化服务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技术水平及综合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为打造一支技术过硬、服务一流的红船后勤服务精锐队伍的实战大检验,营造了比、学、帮、赶、超的工作氛围,有助于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能源管理部技能大比武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技能大比武

修缮管理服务中心技能大比武

宿舍管理服务中心技能大比武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技能大比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