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9-12-28 18:50: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下午,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越秀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16个代表团共261名正式代表、1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
  大会听取了校长卢新波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卢新波在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校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度学校主要工作任务。他指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为契机,优化办学顶层设计,深化治理体系改革,强化内涵实力提升,夯实资源条件保障,汇聚事业发展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他强调一要完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助推学校发展;二要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全面优化办学顶层设计;三要构筑学科特色优势,全面增强核心竞争力;四要深化产教协同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要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全面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六要扩大对外合作交流,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七要强化办学资源支撑,全面提升保障服务水平;八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夯实事业发展基石。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指出,学校自办学以来紧密围绕“有特色、善创新”的办学定位,牢固树立“立足地方、服务地方、贡献地方”办学理念,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内涵发展之路,各方面事业实现了快速发展。他强调,当前学校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各位代表作为学校办学的重要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认真做好新的一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谋划,带领全校师生勠力同心、众志成城,逐梦奔跑、奋勇争先,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力。他要求一要正确理解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任务,也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必然要求。全校上下要正确理解这一任务,聚心聚力、提振信心、全力以赴;二要牢牢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要抢抓建党一百周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等历史机遇,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实现借势发展、跨越发展。三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要把学校发展作为自己的分内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开展“思想大解放、干事大担当”主题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干字当头、以干得助”的工作氛围,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还审议了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