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9年度内设机构工作总结汇报会

2019-12-23 10:48:01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9年度内设机构工作总结汇报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员工代表等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主持。
  会上,13位内设机构负责人逐一进行总结汇报,阐述了2019年度本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及目标完成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20年度工作的主要思路。
  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对13个内设机构依次进行点评。他表示,2019年度各内设机构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基本完成年初制定的计划,很多部门充分挖掘潜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集团的平稳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他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还向各内设机构提出了2020年需要改进的地方,表示2020年是学校申硕创大的决胜之年,集团任务重、压力大,全体人员要再接再厉,团结一心,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紧密围绕学校申硕创大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贺征兵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内设机构在2019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对大家表示感谢。他同时要求,各内设机构要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提前考虑谋划,利用寒假做好修缮工程现场管理、设备检修、留校学生住宿服务、能源供水供电保障、物业校园环境管理、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应对、安全检查等相关工作;要认真谋划2020年的部门工作。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也是学校申硕创大的决胜之年,要紧扣学校申硕创大,围绕“智能化、标准化、高质量”九字要求,优化后勤管理体制机制,继续加大解决民生实事,认真谋划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后勤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为学校申硕创大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