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2019-12-20 15:59:36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9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举行“忆初心,守初心,强使命”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2019年度入党时间满5年、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的19位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学院党委书记邵燕、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潘煜双、各教师支部书记及党员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主持,
  陈云飞简要介绍了19位过集体生日的党员同志的基本情况;潘煜双代表学院党委向19位同志赠送了《新中国极简史:1949至2019的年度故事》一书;与会党员每人获得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庄严而郑重承诺,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在“谈谈入党以来的感悟”环节,入党30年的周国胜同志感言:自己一路走来,靠的就是热爱本职的初心,十分感恩组织的关怀,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自豪,他作为一名老党员将牢记教师使命,永不懈怠地学习、工作。入党15年的章俊杰同志感言:自从入党之日起,党员的政治生命就开始了,但是要想政治生命长寿、健康就要永远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为国育人。入党5年的黄熠同志则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场景,表示在参加工作的第一年、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意义不同一般,更感受到一种神圣、责任和使命,今后会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邵燕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员过好“政治生日”,是党内法规明文规定的一种政治仪式,过“政治生日”是为了提醒激励党员同志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自己入党那天许下的誓言;过“政治生日”,就是要给每位党员同志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之“钙”。她希望党员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第一”的论述,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