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2019年年会

2019-12-29 12:47:37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26日至27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2019年年会在杭州市临安区召开,来自全省80家会员单位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培强等一行6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高校实验室工作优秀成果奖。我校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许小东老师主持的项目《虚实结合的一体化网络工程类实验教学平台的建设与应用》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曹鹏程老师主持的项目《基于钢结构多功能实验平台的教学改革与实践》获二等奖。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在会上分别致辞;实验室工作分会理事长冯建跃作了工作报告。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作了学术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