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举办首批入驻项目遴选申报培训会

2019-09-12 09:21:48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9月11日上午,在智慧产业园智慧大厦一楼2号会议室,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举办入驻项目遴选申报培训会。经开区智创园管委会副主任高川红,校人事处、科技处和研究院团队管理人员,拟入驻项目团队负责人或联络人参加会议。
  研究院院长、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培强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对研究院的宗旨与定位,投入与扶持政策,项目遴选的导向、标准与要求,入驻项目的运行与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项目申报入驻的流程与材料要求等进行了指导。
  高川红介绍了智慧产业创新园的总体情况和现有企业入驻情况,介绍了嘉兴市领军型创业团队、创业领军人才等申报条件与要求。她建议拟入驻项目要对标“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与档次。
  与会人员还就一些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并实地考察了研究院所在的智创园7号楼。
  据悉,目前研究院中高层管理人员招聘已基本到位,首批项目遴选签约及研究院挂牌仪式,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预计将在学校办学105周年活动月期间进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