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2019-09-05 09:21:16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4日上午,学校在越秀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副校长周亚新主持仪式并讲话。
  周亚新对新教师的培训学习和未来职业发展提了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在道德素养、学术修养、自律意识、责任担当等方面积极修身,努力实践,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教学技能的培训考核,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教育工作者;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利用各种平台与交流机会,向老教师学习、向教学名师学习、向“心目中的好老师”学习。二要以学校的愿景与目标作为新教师的共同价值取向。与学校发展理念与发展战略同步共振,为自己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三要牢记教书育人是高校教职员工的第一要务。切实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守望师道,潜心治学,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教学科研的达人和学校的新“主人”;要在学校爬坡提升的关键时期,立足岗位,凝心聚力,朝着“申硕创大”目标和“三步走”战略,攻坚克难、奋力前行。
  仪式前,还开展了本次培训班特色培训项目。浙江省“红船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副主任赵金飞教授,为入职教师作了题为“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的专题辅导报告,讲解了红船精神的历史由来,解读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
  最后,由周亚新监誓、班长领誓,140余位新入职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通过入职宣誓和红船精神专题辅导,新教师更加真切感受了“教师”两个字的神圣、崇高和责任重大。大家表示,要在今后岗位中潜心教书,立德育人,奋发有为,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