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建设局副局长陈松加来梁林二期施工现场调研慰问

2019-08-06 15:48:27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正值高温酷暑,8月5日下午,市建设局副局长陈松加等一行来我校梁林二期二标段施工现场调研慰问。
  首先,陈松加一行向现场施工人员送上了毛巾、肥皂、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与一线建筑工人握手,嘱咐大家在做好工程施工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自身安全。陈松加察看了工程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在项目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我校基建处副处长李祖明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工程质量目标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
  陈松加充分肯定了现阶段的项目建设工作,指出梁林二期是创建嘉兴大学的基础性工程,不容有失。施工和监理单位要加强合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他就下一阶段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全力以赴创建“钱江杯”优质工程;二是要确保施工安全。安全是工程建设的保障,尤其是在临近主体工程结顶阶段,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省标化工地要求加强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最后,陈松加表示,市建设局将加强对梁林二期项目的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积极配合学校为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做好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