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浙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

2019-06-26 11:07:49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5日下午,我校新增浙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机电工程学院14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培训会由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崔灿教授主讲,新增浙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培训会。
  会上,崔灿对浙江理工大学的研究生教育概况和规章制度等作了详细解读,并与参加培训的研究生导师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培训,各参会导师熟悉了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宗旨与目的,了解了研究生培养的特点与规律,明确了自身职责与任务,强化了人才培养意识、岗位职责意识和立德树人目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