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课堂搬进工地”——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赴嘉兴市标志性工程开展认识实习

2019-06-22 13:42:00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8日至20日,建筑工程学院近90名工程管理专业大一新生在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恩茂、副主任宋宇名等老师的带领下,赴梁林校区扩建工程及南湖湖滨区域改造项目、嘉兴市区快速路环线等标志性工程进行现场教学。
  在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一标段项目,浙江建工集团总监邱建华结合工程效果图介绍了教学区工程的概况。随后,同学们参观了主体完工的文科综合教学楼现场,并纷纷就主体结构、施工技术等进行提问。邱建华现场进行了答疑。
  在参观嘉兴市建党百年“十大标志工程”的南湖湖滨区域改造项目和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土建4标段项目期间,学生来到项目经理部,目睹了改造项目总平面图和快速路沙盘,并在工地与工程师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课堂搬进工地”现场实践教学活动,学生对梁林校区扩建及嘉兴市标志性工程的高水平建设倍感欢欣鼓舞,同时也加深了对工程管理专业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了专业知识和综合技能在工程项目管理中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将来祖国的建筑建造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