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赴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交流

2019-04-09 14:46:15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4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亚新、胡俊云一行赴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交流。
  座谈会上,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副院长冯叶成分享了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经验,就参与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提出了设想。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高层次人才互聘,教师挂职锻炼、高水平科技奖项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致希望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嘉兴地区科技创新、人才集聚贡献力量。
  期间,黄文秀一行还参观了研究院高新技术企业、分析测试中心。党(校)办、发规处、科技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社会合作处、机电学院、生化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