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军部吴晓阳主任一行赴广西和湖南高校体育部门调研学习

2019-06-22 08:56:13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至21日,体军部主任吴晓阳一行先后赴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围绕公共体育教学改革、校内群体运动、运动队管理、体质测试等专题进行调研学习。
  在桂林理工大学期间,吴晓阳一行与该校体育教学部主任魏建军等围绕调研专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在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三校体育部门调研期间,宾主双方各自介绍了本校体育部门在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群众体育和体质测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相关经验、改革举措,并围绕公共体育课程教学改革、运动训练管理激励、体质测试组织实施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
  为期一个星期的调研学习,增进了校际体育部门之间的交流,开拓了我校教师体育工作视野,对进一步深化我校公共体育课程改革,优化体育教学资源配置,完善体育教学管理举措具有重要意义。
  体军部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学、群体、训练三中心主任、体测中心负责人及教研组长参加本次调研学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