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军部直属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9-06-26 16:12:54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6月26日上午,体军部直属支部在体军部111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廉政建设分析会。体军部党政班子成员吴晓阳、郑浩、赵峰出席会议,综合办公室以及教学、群体中心主任参加会议,直属支部书记郑浩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上,郑浩首先传达了校党务工作会议关于省委、市委全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的讲话精神。郑浩结合学校实际和体军部实际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根据学校廉政教育警示月活动要求,郑浩代表党政班子就2019年上半年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支部建设和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客观分析,既对表现较好的方面进行了梳理,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从客观和主观两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与会党政班子成员根据会议要求在进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同时,对部门可能存在的包括廉政风险在内的各风险点的防控措施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体军部党政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对政治、发展、意识形态、消防安全、廉政等方面重大风险的敏锐性,健全部门风险防控体系,努力提高防控能力,以优良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迎接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