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浙江地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2019-06-25 10:56:49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3日,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浙江地区选拔赛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举行。我校护理系周丹老师,附属第一医院黎梦笋老师、陈丹丹老师分获个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团队获二等奖,并将作为浙江省代表队之一参加8月份举行的国赛。
  本次比赛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承办,旨在全面考核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学术水平、职业素养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操作水平,检验和展示我省本科院校护理专业教学改革成果,推进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临床护理技能操作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比赛采用情景模拟方式,从操作前物品准备,操作过程的规范性、准确性及熟练程度,全面考核选手的职业素养及团队配合。据悉,共有来自全省10所护理本科院校的30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我校教师在本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给浙江省高校同仁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展示了护理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熟练的技能操作水平,同时也凸显了我校实践教学能力建设的显著成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