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6-12 08:24:57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根据校党委“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6月10日上午,商学院班子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
  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商学院领导班子本着“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联系个人实际和分管工作,从学院发展、信念树立和案件警示等方面自我剖析、对照检查。
  会上,邵燕与大家进行了集体谈话。她指出,班子廉政集体谈话,目的是提醒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这既是一个警示教育的过程,给大家传导压力,提个醒,教育在先;也是一堂廉政党课,大家共同学习、互相勉励。她希望班子成员以案为鉴,牢记教训,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善于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依法依规依纪的习惯和养成;勤勉工作,慎用权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乐于修身,慎于交友,自觉抵制歪风、弘扬新风正气,共同维护广大师生的利益、维护班子形象,为学院和谐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