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2019-06-06 10:19:20 通讯员:刘洋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5日,由国家海洋局、共青团中央、海军政治工作部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决赛在三亚落幕。我校材纺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16级学生徐晓飞获全国二等奖。
  经过前期地区赛、学校推荐、网络答题等方式选拔,浙江省高校中仅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海洋大学和我校取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经过“一锤定音”“不可多得”“智者无敌”等多个环节,徐晓飞同学与来自海军潜艇学院、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40多所高校的60名选手同场竞技,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进入30强,展示出了丰富的海洋知识储备和现场表现能力。
  海洋知识竞赛作为全国青少年大型海洋意识普及活动之一,是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要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活动的开展对普及大学生海洋知识,增进大学生对海洋的了解,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