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嘉高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泼墨丹青——“追梦·奔跑”主题书画展在我校开展

2019-05-24 08:28:12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近日,在嘉高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泼墨丹青——“追梦·奔跑”主题书画展在我校开展。嘉兴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上海杉达学院嘉善光彪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八所在嘉高校68份书画作品入展。
  5月22日下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现任西泠印社出版社社长、西泠印社集团董事、教育书画协会常务理事、全国规范汉字书写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嘉兴学院南湖书画院院长江吟来馆。在学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他参观了此次展览并现场点评了部分我校师生作品。
  展览还吸引了不少对书法和绘画感兴趣的师生前来观展。
  师生书画展是我校历年读书节的传统活动,今年扩大至在嘉八所高校联合举办,更多精彩作品展出,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