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辅导分站授牌

2019-05-23 16:26:22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5月22日下午,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辅导分站授牌仪式在梁林校区企业职场课堂举行。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心理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月的实施方案和活动安排,内容涵盖心理咨询、心理微电影、心理读书会等方面。会上,对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分站进行了授牌。三个辅导分站负责老师对各分站运行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
  学生处处长郝文静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当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以下要求:提高协作意识,加强多部门跨平台合作;加强宣传,提高学生主动寻求心理援助的能力。最后,她表达了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前景的美好期待,并宣布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月以“青春&学习”为主题,以“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为口号,历时一个月,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健康和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个性品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