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丽水学院校长肖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9-05-15 16:07:2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校办、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5日下午,丽水学院校长肖刚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校长盛颂恩,副校长胡俊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盛颂恩对肖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胡俊云和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运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就人才引进、服务地方等工作做了交流和探讨。
  会前,肖刚一行参观了我校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厅和梦迪校企共建实验室、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机电工程实验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